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全国政协委员黄信阳:关于消除误区,促进“中国旅游日”成为法定假日的建议

发布时间: 2020-05-21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5月21日在北京召开。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北京市道教协会会长黄信阳道长提出《关于消除误区,促进“中国旅游日”成为法定假日的建议提案》。

2011年3月,国务院将《徐霞客游记》开篇之作《游天台山日记》记载的第一个日子即“开篇日”5月19日确定为“中国旅游日”,受到了民众的欢迎。9年多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每年都要牵头举办“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也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北京市道教协会会长黄信阳道长提出将“中国旅游日”变成法定假日,能放假旅游,也是人民的美好愿望之一。让“中国旅游日”能名副其实,的成为人民的假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