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粤港澳道教文化交流会”筹备会议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19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雷高承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15日上午,“粤港澳道教文化交流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道教协会会长潘志贤、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俊雄,广州市道教协会副会长车志荣、张涛、陈和晓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发挥广东省道教界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广东省道教协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努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道教特色文化品牌,为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积极力量。经与港澳道教界多次商议,拟于今年11月在广东共同举办以“历史传承,时代使命”为主题的粤港澳道教文化交流会。广州市道教协会是此次活动的主要承办单位之一。

潘志贤会长主持会议并详细介绍本次活动总体方案,广州市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涛介绍了此次活动开幕式的工作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就此展开讨论,对活动的主题、时间、地点、邀请嘉宾、活动内容、开幕式议程、晚会演出、参访安排、组织架构、经费筹措等问题逐项进行研究,提出意见建议,并形成共识。

潘志贤会长表示,本次交流会是省、市道协今年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所有人都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来积极对待,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克服困难,继续对活动方案进行深入细致的完善,积极推动前期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努力完成今年道协工作的各项任务。(雷高承 赖志伟摄影 广州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