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益溪康泉信宝安居士向中国道教协会捐助价值10万元物资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5-1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君君

疫情期间,彰显大爱。5月11日上午10点,益溪康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信宝安居士向中国道教协会捐助价值10万元生活物资仪式在京举行。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中国道教协会办公室主任张建明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座谈交流会上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对信宝安居士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益溪康泉公司的发展现状,就今后的发展方向给予了指导建议和意见。

益溪康泉公司董事长信宝安居士说:“公司代理销售的哈萨克斯坦面粉和油,都是不使用化肥的、绿色无污染的面粉和食用油,现在面向全国销售还不错。在疫情期间,作为道教居士弟子,尽微薄之力,表示自己一份小小心意,一定让道长们能吃上好面粉、用上放心油,有个好身体,增强抵抗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