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长白山灵应宫春节前夕开展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3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曹洋

1月10日-11日,长白山灵应宫在春节前夕开展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

长白山道教协会会长、长白山灵应宫监院杨宗浩道长带领长白山灵应宫、长白山药王庙、等全体道众及大德居士走访了长白山池南区、长白山池西区、长白山池北区开展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长白山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自部署,同时也得到了长白山各区委员会领导的肯定和支持,并派出人员全程参加。

杨宗浩道长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加倍努力弘扬道教文化,不辜负所有善信弟子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衷心的祝福这些被扶助的大众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安康!也感谢所有发心参加此次募捐的信士弟子,以及一直以来支持长白山灵应宫的十方善信,大德居士,在2020年新年开年之际,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平安吉祥,因为有你们的信任与支持才能做更多的慈善,帮助更多的人。(李凤森报道 长白山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