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益阳市梅山道教文化研究院、安化县道协联合开展2020年慈善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26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12月24日,在益阳市梅山道教文化研究院院长、安化县道教协会会长黄维国道长的推动下,益阳市梅山道教文化研究院与安化县道教协会联合开展“2020年慈善活动——爱在元旦,节前送温暖”公益慈善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计划为300户特困户、五保户等家庭送去温暖,共计投入物资及资金共7万元,活动为期六天。活动首站在安化县马路口镇江湾村,为该村的60户困难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雨伞、衣架、脸盆、洗衣粉等慰问品,为这些困难家庭和老人献上一份爱心,同时也送去新年的祝福,总计物资价值达12000元。

刘玉泰道长表示,梅山道教文化研究院、安化县道教协会长期坚持弘扬“道法自然、尊道贵德、上善若水、慈爱和同、济世利人”的道教理念,践行“行善积德”的道德伦理,担当起乐善好施、扶贫济困、奉献社会的责任,传播正能量,引导道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积极为安化和谐发展做出贡献。(李凤森报道 湖南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