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吉林省北武当玄帝观前往舒兰某救助站慰问

发布时间: 2019-01-07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1月5日,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玄帝观居士代表前往舒兰某社会救助站,向救助站的残障老人、孤儿等送去了棉衣、被罩、床单、洗漱用具、卫生纸、慰问金等日常生活必须品,并在救助站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救助站现场。

据救助站负责人介绍,该社会救助站有残障老人五十多人、孤儿三十多人。孤儿中有初中、高中、小学等不同年级的未成年人,已经有15名考入大学。该社会救助站由各地爱心人士自愿服务,一切生活用品均来自社会捐赠。

此次捐赠的棉衣系香港飞雁洞佛道社向北武当玄帝观捐赠,被罩、床单、洗漱用具、卫生纸、慰问金均由北武当玄帝观自购。1月4日,武当玄帝观居士代表还将香港飞雁洞佛道社捐赠的棉衣分别前往吉林市二十六中、丰满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等四所学校向贫困家庭学生。(李凤森报道 玄帝观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