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西宁土楼观新春拜年

发布时间: 2021-02-18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黄道开祥瑞,辛丑增福寿;春暖神州地,河湟气象新”,在这个辞旧迎新的吉祥日子里,青海省道教协会会长、西宁市北山土楼观监院喇宗静道长携土楼观全体道众,向各位关心支持青海道教事业发展的领导、社会各界人士、海内外同胞、广大善信弟子,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恭祝祖国繁荣昌盛、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祝愿各位领导事事如意、福寿康宁;祝愿全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六时吉祥、八节安泰、阖家幸福、吉祥如意、新年快乐!

在即将过去的庚子年里,我们风雨同舟,共抗疫情,本观积极响应国家抗疫战略部署,动员道众为新冠疫情所影响地区捐款捐资,为抗疫牺牲烈士举行缅怀超度法事;同时本年度本观依旧秉承着“齐同慈爱,异骨成亲”的教理教义,积极团结信众,服务社会,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响应政府号召,举行慈善助学捐助等活动。

在未来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保持“爱国爱教”的初心,十方来十方去,更好的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继续推动道教与当代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进程,争取做道教中国化的带头力量。

最后祝福各位在新的一年里“千祥云集,百福骈增,四时有庆,八节进喜”祈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运恒通。福生无量天尊!

——青海省道教协会会长、西宁市北山土楼观监院喇宗静道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