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台湾中华道教联合总会会长徐文仅2021新春送祝福

发布时间: 2021-02-09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律回春挥渐,万象始更新。在2021新丑年即将来到之际,喜迎新春佳节,我谨代表台湾中华道教联合总会向多年来心系两岸,关注道教,通过各种方式支持本会各项工作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道友、十方善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道祖骑青牛,紫气东来,祖国瑞气呈祥,亲朋平安。春神驾仙鹤,寒冬南去,大地春意盎然,众生得福。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回顾过去,我们充满自信。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随着新春的到来,我们又将迎来更辉煌的一年。我们深知今后的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也很清楚所面临的挑战。在新的一年里,本会将继续秉民族大义的精神,心系两岸同胞,致力宏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两岸道文化交流,团结广大信众,促进同胞心灵契合工作而努力。台湾道联会也将积极发展道教文化跟慈善事业,携手两岸弘道利生.以道叙缘福泽两岸的精神,发挥在道教界的积极作用,促进道教各项工作推进,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伟大复兴中国梦继续贡献力量。

最后祝愿各地区的朋友们辛丑年道恩永沐,福祉盈门,并在此诚挚的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山河无恙,风调雨顺!

台湾中华道教联合总会会长徐文仅

敬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