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桂平市道教界积极配合党委政府用实际行动为疫区捐款

发布时间: 2020-02-20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陈应福 唐健亮 |责任编辑: 君君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桂平市道教界的心。面对持续蔓延的疫情,我们感动于中华民族的团结一心,感恩于每个一线医务人员的付出!

为抗击严峻的疫情,发扬道教济世利人、扶危济困的教理教义,在广西道教协会副会长、贵港市道教协会会长、桂平市道教协会会长陈应伟道长的倡议及呼吁下,全市道众及善信居士、社会爱心人士参与疫情防控,并利用微信群、QQ和“桂平市白石山三清观”微信公众平台发起捐款活动,得到全市各宫观、道长和善信居士、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桂平市道教协会、白石山三清观、会仙岩、白沙罗丛岩道观等道教宫观、道长及善信居士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

截止2月4日,桂平市道协共收到爱心捐款18000元,现已全部转汇给桂平市慈善总会,用于抗击疫情专用,愿桂平市道教界的点滴爱心助力打赢这场全民疫情防控狙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桂平市道教协会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履行道教界的社会责任,与社会大众守望相助、共渡难关。(李凤森 陈应福 唐健亮报道 桂平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