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蕲春普阳观倾情支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20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2月5日,蕲春普阳观收到蕲春县红十字会的一封感谢信,信中说,在我们奋力抗击肺炎疫情的关机时刻,你们心系蕲春、雪中送炭,及时向社会传递我县防控物资需求,有力支援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对你们的大爱之举,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据了解,自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蕲春普阳观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统一思想认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举措,暂停对外开放,暂停一切聚集性活动,安排专人在普阳观大门为信众做好解释工作。认真做好观内卫生、通风、消毒等防护工作,积极加强自我防护,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各项举措。该观还指针度当前医疗物资紧缺实际,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力量,想方设法筹集医疗物资,倾情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截止2月5日,四批防控物资:一次性口罩49000个,84消毒液1吨,帝斐可消毒液702瓶(500g/瓶),价值约18万元。(李凤森报道 湖北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