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钟祥元佑宫传播正能量 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积极作用

发布时间: 2020-02-20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元佑宫时刻关注疫情发展,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自我防护,尽己所能踊跃捐款捐物,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劝阻解释。自大年三十始,元佑宫暂停对外开放,暂停一切聚集性活动,并积极解释、劝阻十方善信到元佑宫进香朝拜。

提高防疫能力。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对观内留守8名人员进行相关知识培训,加强自我防护。目前留守人员无感染。

传播正确信息。充分运用朋友圈、微信群等方式,积极向信众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并及时转发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引导信教群众加强学习,正言正行,把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科学做好自我防护,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添乱。

积极捐款捐物。元佑宫还积极奉献爱心,已于2月1日向湖北省钟祥市中医院捐款15000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治。(李凤森报道 湖北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