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多家旅游企业捐款捐物 爱心汇聚武当山

发布时间: 2020-02-20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疫情无情人有情,患难之中见真情。近日,武当山辖区旅游企业纷纷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2月6日,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江西分公司、武当山元羿旅游营销管理有限公司通过自发组织募捐,筹集了2.4万元现金,通过多方渠道购买了1万斤消毒液捐赠给特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实际行动,助力武当山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为康辉公司的经营业务带来了一定损失,但他们依然心系武当山。2月5日通过多方渠道购买到价值2.4万元的84消毒水1万斤,连夜运送至武当山特区并于2月6日上午捐赠给特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一定携手并进,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加油,武当山,我们一直在一起。”元羿公司总经理李树武说。(李凤森报道 武当山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