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临清市道教协会、泰山行宫碧霞元君祠捐赠消毒液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2-20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临清泰山行宫碧霞元君祠的心,随着疫情的发展,消毒物资需求猛增,采购比较困难。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期,

为支援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扬“爱国爱教,扶危帮困”的优良传统,临清市道教协会会长、泰山行宫碧霞元君祠住持蔡高真道长向新华办事处古楼社区及桑树园居委会和全市道教活动场所捐赠500斤84消毒液,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临清市道协和泰山行宫碧霞元君祠全体道众们将秉承道教济世利人的宗旨,积极配合各项防控工作部署,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履行道教界的社会责任、传递慈善爱心,与社会大众一起守望相助、共渡难关。全力做好全市道教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全体道众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众志成城,战胜疫情!(李凤森报道 临清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