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陈正邦到江苏省道协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0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2月6日,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陈正邦一行到省道协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省委统战部七处处长黄磊、省民宗委办公室主任邓飞参加检查。

省道协秘书长许兵就群防群控、暂停开放道教活动场所、暂停组织聚集性集体活动及道教教职人员身体、生活状况,会本部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正邦对省道教界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强道教活动场所内部人员疫情防控,做好卫生消毒防疫工作,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道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李凤森报道 江苏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