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云南省道协捐赠善款助力茨坝街道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0-02-20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2月9日中午,云南省道协会长廖东明道长等一行走进盘龙区茨坝街道,代表昆明万寿宫、昆明龙泉观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捐赠疫情防控金2万元整,支持茨坝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心。我们自发筹集善款,为打赢疫情防控战积极奉献宗教界特别是省道协自己的力量。”省道协会长廖东明道长说道。

茨坝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志雄同志向廖道长一行简要介绍了目前茨坝街道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并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全民抗击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没有谁是旁观者,省道协捐献善款,积极参与,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强大信心和动力。街道对省道协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下步,街道一定将该捐赠疫情防控资金用到辖区一线,尽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茨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孙峰同志等街道班子领导一同参加了捐赠仪式。(李凤森报道 云南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