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美国纽约紫云山道场为北京市道教协会捐赠防疫用品

发布时间: 2020-02-20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近期,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外道教人士和组织心系中国疫情。为了支援疫情防控和救助工作,解决防疫物资紧缺等问题,美国纽约紫云山道场蔡崇熙道长为北京市道教协会捐赠10箱一次性手套,助力北京道教界抗击疫情。2月18日,捐赠物资转运到北京,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北京市道教协会会长黄信阳道长接收。 

此次捐赠体现了中外道教界的真挚情谊,也以实际行动显示了道教“齐同慈爱、济世利人”的大爱精神超越国界的普适价值。感谢美国纽约紫云山道场在多方努力协调下,为疫情防控工作捐献物资、提供帮助。此次捐赠在快递外包装上特地印上老子《道德经》中“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的名言,意在勉励中国道友这场突如其来的灾疠不会一直持久不散,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海内外道友们的坚定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李凤森报道 北京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