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王作安到中国道教协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0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2月4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到中国道教协会、中国道教学院、中国道教协会直属宫观北京白云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道教界人士和干部职工。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黄信阳道长、孟至岭道长,北京白云观管委会主任李信军道长等参加。

王作安详细询问了解了中国道教协会、中国道教学院和白云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返京人员的隔离观察情况,强调要按照疫情防控标准,严格执行隔离观察。王作安副部长还深入中国道协食堂,仔细查看道职员工的用餐环境,了解各项防控措施,并提出明确工作意见和要求。他对中国道协日前采取的防疫措施和对全国道教界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

王作安强调,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召开会议、多次听取汇报、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宗教团体、院校和场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将其做细做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凤森报道 中国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