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云南省道教协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0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面对疫情,云南省道教协会按照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云南省道教协会于1月16日下发《云南省道教协会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从4个方面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和稳定,确保平安祥和过春节。疫情发生后,省道协于1月24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宫观春节期间所有场所暂不对外开放,善信居士春节期间尽量在家过节,务必做好防范措施,避免到人口密集地及宗教活动场所参加集体活动,理性沉着,做好防护。1月31日,省道协下发《云南省道教协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稳定情绪,增强信心,不外出参加异地宗教活动,不接待外来人员;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暂时封闭所有道教活动场所,暂停集体宗教活动,暂缓学习培训。严格做好本场所安全、清洁卫生和消毒等防控工作。

各宫观及教职人员发扬道教齐同慈爱、济世利人的优良传统,积极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云南道教界目前无感染、疑似病例及隔离的教职人员。(李凤森报道 云南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