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云南省道教协会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0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2月10日,云南省道教协会会长廖东明道长带领工作人员到昆明市道教协会、盘龙区道教协会、官渡区道教协会、经开区三皇宫等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道教协会副会长、昆明市道教协会会长袁至兑道长,市道教协会副秘书长夏理真道长陪同检查。

廖东明一行了解各协会、道教活动场所暂停开放情况、场所卫生消毒和环境清洁、人员思想动态、健康状况等情况。强调要科学认识、理性应对,稳定情绪,增强信心,不外出参加异地宗教活动,不接受外来人员,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努力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工作氛围,全力以赴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0日,云南省道教协会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州(市)道教协会认真检查和指导好属地协会宫观疫情防控工作。(李凤森报道 云南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