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中国道教协会举行升国旗仪式 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 2019-09-24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道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9月24日,中国道教协会在北京举行升国旗仪式。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副会长黄信阳道长、孟至岭道长,以及中国道教协会教职员工、中国道教学院师生和中国道教协会直属宫观北京白云观道众等参加升旗仪式。中国道教协会副秘书长李兆彩主持仪式并致辞。

8时15分,全体人员在协会国旗台前整齐排列。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大家心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朝阳的映衬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李兆彩副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全国各地道教界举行了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升国旗仪式,也是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道教界人士爱国爱教的情怀,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李凤森报道 中国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