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云南道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16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云南省道教协会主办,云南省道教书画院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书画展”,于2019年9月17日至10月13日在"昆明龙泉观"(黑龙潭公园内)云南省道教书画院,及春城路真庆广场盘龙区道教传播中心(盐隆祠)同时开展。

展出的127幅书画作品涵盖山水、书画、花鸟、篆刻、书法等几大类,热情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就,既集中展示了书画家的文化底蕴和艺术风采,也彰显了新时代的时代价值和使命担当。

周末,昆明龙泉观还有传统手工艺及书画雅集,传统陶艺展示,红歌互动表演,革命诗词呤诵等活动。(李凤森报道 云南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