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李光富:继续讲好中国宗教故事 求和平、求大同

发布时间: 2019-07-05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曹洋

7月3日,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中宗和”)成立25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办。与会的中国五大宗教领袖认为,“中宗和”成立25年来,中国五大宗教团结一致,为世界和平发展做出贡献。

第五届“中宗和”副主席、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表示,“中宗和”25年来为世界和平做出很多工作。宗教界人士应当继续讲好中国宗教故事,发出求和平、求大同的声音。要加强自身建设,宗教界人士应自立、自强,起到表率作用,服务好社会;要更好地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在关键时刻发挥宗教界的角色,不负期望。

他表示,宗教界政协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将与其他宗教人士一道,在全国政协的领导下,尽心尽力为促进国家与社会大同做出应尽的贡献。(李凤森报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