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河北涿州泰宁宫书画院举办京冀书画文化交流笔会

发布时间: 2019-04-15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曹洋

4月13日上午,河北省涿州市中国道教协会泰宁宫书画院举办京冀书画文化交流笔会,以“道”为媒,增进京冀两地书画家的友好交流,共同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中国道教协会道家书画院院长黄信阳道长,河北省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梁建杰,涿州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白少辉,涿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康引褀,中国道教协会道家书画院副院长孟天宇先生,以及来自中国道教协会道家书画院的书画家苏万顺、王治平、付三、吴明、刘书源、高明远、陈志良、墨痴、佟宝全、蔡师祥、马俊祥、蔡连军、滕巍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笔会现场翰墨飘香,来自京冀两地的书画家们匠心独运,饱蘸笔墨寄情言志、借物抒怀,将自己对道家文化的理解和情感融入艺术创作之中,创作了一幅幅独具特色的书画艺术作品。

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京冀两地书画家的艺术切磋、增进了友谊,提升了书画家们对道家书画艺术的认识和领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李凤森报道 北京道协/图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