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吉林玄帝观开展冬季扶贫捐赠暨送春联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1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1月16日至18日,吉林省吉林市北武当玄帝观分别前往望云社区、岭前社区、延江街道、雾凇岛等地举行冬季扶贫捐赠活动。此次活动由北武当玄帝观监院马高平道长发起,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捐赠的物品有棉服、大米、面粉、豆油等。

1月18日,北武当玄帝观还与吉林市宗教局、吉林市道教协会、吉林市道教书画院联合在雾凇岛曾通村举办春联下乡活动,将带有道教祝福的春联、福字以及北武当玄帝观自制的道教台历送往百姓家中。此次下乡活动受到当地居民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

北武当玄帝观通过整合资源,本着科学规范、量力而行的原则,积极开展灾害救助、养老助学、扶贫济困、医疗卫生、心理疏导等公益慈善活动,支持各级道协工作,积极兴办公益慈善事业,团结和引导道教徒服务社会。(李凤森报道 北武当玄帝观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