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天官赐福——道家书画展”今日在恭王府博物馆开展

发布时间: 2018-05-11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天官赐福——道家书画展”今日在恭王府嘉乐堂开展。本次展览由文化部恭王府书画与创作研究中心主办,北京市道教协会协办。

展览主题“天官赐福”四字由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北京市道教协会会长黄信阳道长亲笔题写,将中国道教文化与恭王府福文化相互融合,寓意“福运长远、渊源共生、和谐共融”。

《上善若水》黄信阳

《高山流水心胸旷》孟天宇

《百寿图》苏万顺

《高山流水天然景》石磊

《京西飞瀑》苏海河

《翠谷云烟》杨新民

本次展览所征集的作品均为北京市道教协会道家书画艺术委员会筛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共收到北京道教界16位书画艺术家的100余幅作品。这些作品代表了道教界在传统书画艺术方面较高的水准,展现出中国道家书画艺术的丰富内涵与多姿多彩。

展览将展出至2018年5月16日。(李凤森 报道 恭王府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