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善行陕西•点亮心灯”启动仪式在西安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04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中国网《道家文化》频道4月4日讯 3日下午,中国道教协会“善行陕西·点亮心灯”慈善助医项目在西安市第四医院举行启动仪式。

西安市道教协会会长刘世天主持启动仪式

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局局长李社民,副局长王正权,市卫计委副主任王红艳,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胡诚林,爱眼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彭志坤,第四医院院长李兴洲,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安超,市宗教局办公室主任姚展波,一处处长陈宏,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吴理玉等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西安市道教协会会长刘世天主持。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陕西省道教协会会长胡诚林致辞

爱眼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彭志坤致辞

西安市卫计委副主任王红艳致辞

胡诚林、彭志坤、王红艳先后发表致辞,希望这笔善款能够对于西安患有眼疾的贫困家庭有所帮助,也为西安的精准扶贫,脱贫攻坚贡献绵薄之力。

最后李社民、王正权、王红艳、胡诚林、彭志坤、李兴洲一起按下启动球,正式启动了点亮心灯慈善助医项目。

嘉宾为患儿赠送礼品

去年11月份,西安市道教协会承办了第二届中国道教文化艺术周,艺术周期间,中国道教协会李光富会长正式宣布向西安市第四医院捐献100万元用于救助治疗眼病患者,这项义举得到了爱眼基金会的鼎力支持,今天这项意义重大的慈善项目正式落地启动了。这是西安市道教界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所做的又一重要贡献。(李凤森 报道 陕西省道教协会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