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第十一期“爱微笑”主题义卖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3-27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中国网《道家文化》频道3月27日讯 24日下午,由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主办、上海城隍庙慈爱功德会承办的第十一期“爱微笑”主题义卖活动,在上海城隍庙慈爱超市如期举行。

基金会志愿者、四组亲子家庭、五组学生组合,一组会员结合,在各自岗位上为前来义买和咨询的善信以及游客们服务。在这个阳春明媚的三月,他们用行动将爱心带给了他人,他们的热情也带动了更多人付出爱心的动力,温馨的交流场景更显道教慈善大爱。

道教在开展慈善公益等社会服务工作,有着悠久的历史。今天的慈善活动不仅仅是物品的义卖,更是一种爱的践行。轻的父母们通过义卖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心,让慈爱的种子在小朋友们心中慢慢生根发芽,一起来传播公益慈善理念,帮助社会大众。活动现场通过志愿者们的热情介绍,也让更多人了解到了唇腭裂儿童,并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次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4055元,捐款1480元,义卖2575元。所得款项也将全部用于困难家庭唇腭裂儿童的救治项目中。(李凤森 报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