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云南省道教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6月16日,云南省道教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省委统战部宗教处处长胡建军、省民族宗教委宗教业务一处处长杨立宏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省道教协会会长廖东明道长报告了省道教协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填报云南省〈道教教职人员认定申请表〉的通知》、《关于下发〈道教全真派示范宫观标准〉的通知》、中国道教协会《关于加强参加正一派传度人员资格审核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相关案例。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其他事项。

杨立宏充分肯定了省道教协会换届以来的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道教教风建设、加强团体建设。  

胡建军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三爱”主题教育活动,抓好团体自身建设,提倡“崇俭戒奢”。(云南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