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中国道教协会代表应邀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观礼

发布时间: 2019-10-08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曹洋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常委、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黄信阳道长等作为中国道教界代表人士,应邀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观礼和联欢晚会。

李光富会长接受十堰晚报秦楚网记者采访时说:“升国旗,唱国歌;弘扬爱党爱国爱教精神。瞻仰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传统教育。这是新时代中国道教界开展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宗教活动场所的活动之一。中国道教始终要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坚持爱党爱国爱教的主题思想吻合!”(李凤森报道 中国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