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中国道教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07-18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7月16日,中国道教学院在报告厅举行2018-2019学年总结会,总结这一学年所取得的成绩,查找学习纪律等方面的不足,并对下一学年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学修生活的顺利开展进行动员。中国道教学院副院长孟至岭道长、王书献,部分教职员工和2018级本科班、2018级研究生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由王书献副院长主持。

教研处副主任殷鸣放就第二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课程安排作了介绍。教务处副主任杨君宣读了对学员奖惩的决定。 2018级研究生班学员蔡历源获得道风道貌奖,李宁获得班级贡献奖,王里孟获得全勤奖;2018级本科班学员李崇考获得道风道貌奖,宋三泽、童崇真获得班级贡献奖,王玄真获得学习进步奖,王理旻、刘宗元、罗信章、王三成、王三升、严高远、刘仁启、明法熺、张三初获得全勤奖。领导们为获奖学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学金。办公室负责人代成军对暑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及学生假期安全事项进行了说明。

王书献副院长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学员做好个人的人生规划,珍惜学习机会。他说,形成良好的学风、班风,形成比、学、赶、帮的学习氛围,有利于学修并进,掌握真本领。

在总结讲话中,孟至岭副院长对过去一学年学员们在学修方面取得的进步给予肯定,同时也对个别学员在学习和修持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批评和建议,希望大家发扬成绩,改正不足。他还对学员提出3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人生观,形成良好学风道风。二是保持良好道风道貌,着装整齐,体现中国道教学院学员应有的风范。三是谨遵传统,尊师重道,回去和返校时向师父和父母顶礼问好和辞行。(李凤森报道 中国道教学院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