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杨世华道长当选新一届句容市道教协会会长

发布时间: 2017-12-26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中国网《道家文化》频道12月26日讯 2017年12月26日,句容市道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在茅山道院崇禧万寿宫隆重召开。句容市道协和茅山道院三宫三观的50名道职工代表和1名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句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组织部长蒋建中,句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边次出席会议并讲话。句容市伊协杨晓龙会长代表句容市兄弟教会致辞。句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严建华、句容市基督教三自爱国委员会刘敬虔主席、句容市佛协定真理事等出席会议。

奏国歌

句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边次致辞

句容市伊斯兰教协会杨晓龙会长代表兄弟教会致辞

杨世华道长作句容市道教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特邀嘉宾句容市佛协、句容市伊协、句容市基督教三自爱国委员会代表

句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组织部长蒋建中作重要讲话

句容市道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来宾及全体代表合影

句容市道教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合影

会议听取了杨世华道长代表句容市道教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句容市道教协会章程》、《句容市道教协会第七届代表会议选举办法》、《句容市道教协会第七届代表会议决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杨世华道长当选为新一届道教协会会长,冯可珠、简祖洪、郑志平、徐朝文道长当选为副会长,徐朝文道长兼秘书长,何春生、朱世平道长当选为副秘书长。

句容市政府副市长边次致辞,对句容市道协自2011年换届以来,在加强自身建设、发扬道教优良传统、推进道教教制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参与社会公益慈善、开展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新一届理事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动我市道教事业取得新发展。

句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组织部长蒋建中在讲话中要求,全市道教界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宗教会议精神,坚持道教中国化的方向,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弘扬道教文化,坚定走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爱国爱教的伟大旗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句容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凤森报道)

 

相关文章